环球科创网

马里兰州苹果商店工人成立工会

更新时间:2022-07-06 08:30:58

导读 马里兰州陶森市 Apple Store 员工最近通过投票组建工会,希望获得更高的薪水和更好的工作条件,从而创造了历史。马里兰苹果商店CNBC 报

马里兰州陶森市 Apple Store 员工最近通过投票组建工会,希望获得更高的薪水和更好的工作条件,从而创造了历史。

马里兰苹果商店

CNBC 报道称,Apple Store 员工投票加入机械师工会,其中 65 人投票加入,33 人反对。

大约 110 名员工将有资格投票,并且必须在周六晚上之前投票。即使在苹果试图通过做出一些改变来安抚其零售店员工之后,这种情况也出现了。

在工会与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开始谈判之前,投票将由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核实。

苹果人和零售业负责人 Deirdre O'Brien 提到,员工有权加入工会,也有权不加入工会。然而,这位苹果高管提到,该公司希望建立直接、开放和协作的参与,并且由于工会提出的集体谈判,这种参与可能会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