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Phone作为网络摄像头应用迷彩发布新更新

更新时间:2022-07-06 08:31:00

导读 Camo Studio 已更新至 1 7 版。Reincubate 是英国的一家开发商,它为iPhone 作为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添加了几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新的

Camo Studio 已更新至 1.7 版。Reincubate 是英国的一家开发商,它为“iPhone 作为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添加了几个值得注意的功能。

新的叠加编辑器允许用户通过直观的拖放界面在直播和视频上添加专业图形。迷彩用户还可以在相机上使用键盘快捷键从多个叠加层切换。

总共有 17 个预建模板,从侧边栏演示到社交频道标签等等。Camo 用户可以在社区内共享、导出和导入叠加层,并将其存储在画廊中以用于组织和显示预览。

Reincubate 的首席执行官 Aidan Fitzpatrick 表示,团队很高兴能为应用程序带来更深入、更令人愉悦的叠加层。Apple 最近为 macOS Ventura 推出了一项名为 Continuity Camera 的类似功能,它允许将 iPhone XR 及更高版本用作网络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