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脸书推出了强大的音频功能 并增加了播客

更新时间:2022-05-08 21:35:25

导读 脸书周一表示,它将增加播客和“直播音频室”,以鼓励人们交流和采用Clubhouse,这是一种快速增长的音频应用程序。脸书应用主管Fidji Si

脸书周一表示,它将增加播客和“直播音频室”,以鼓励人们交流和采用Clubhouse,这是一种快速增长的音频应用程序。

脸书应用主管Fidji Simo在一篇博客中说:“我们相信,在音频格式的交叉以及文本、音频和视频的融合方面,将会有很多魔法。”

脸书计划将音频产品融入社交网络,以防止用户流失到Clubhouse。

从社交网络上的音频通话到WhatsApp使用Messenger留下的语音信息,选择语音的脸书用户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

硅谷巨头们正在打造新的音频创作工具,Simo被形容为“就像把录音棚放进口袋里”。

根据Simo的说法,这些工具将使人们能够创作简短的片段,如笑话、轶事或自发的想法。

Simo说,“虽然我们坚信短音频的力量,但我们也知道一些故事和对话值得更多的通话时间。”

人们议论纷纷。

超过1.7亿人连接到以播客为中心的脸书页面,大约3500万用户是播客粉丝群的成员,但要听其中一个,他们必须离开社交网络。

Simo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你可以直接在脸书应用上听播客,无论是在使用应用的时候,还是在应用有后台的时候。”

该公司表示,作为向播客过渡的一部分,脸书将扩大与Spotify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用户可以分享和收听播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