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近日外媒在FCC认证中发现了一款神秘的OPPO新机

更新时间:2022-05-06 21:40:34

导读 近日,有外媒在FCC认证中发现了一款神秘的OPPO新机,型号为CPH2185,外观设计类似于realme的Narzo 20。从背部指纹识别来看,该机应该是

近日,有外媒在FCC认证中发现了一款神秘的OPPO新机,型号为CPH2185,外观设计类似于realme的Narzo 20。从背部指纹识别来看,该机应该是入门级或者中端产品。猜测可能是OPPO A93。

摄像头采用后置三摄,与闪光灯一起放置在圆角矩形区域。机身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键,底部是USB口,两侧是扬声器、麦克风和3.5mm耳机接口。FCC没有透露CPH2185的完整规格,但它确实确认了该机将运行ColorOS 7.2,并拥有4100mAh电池,最高可支持10W快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