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思科发布基于云的安全产品管理平台

更新时间:2022-01-18 12:34:28

导读 管理组织环境中的许多安全产品是CISO面临的关键问题之一。为了减轻负担,CiscoSystems今天宣布了一个名为SecureX的基于云的管理门户,该门

管理组织环境中的许多安全产品是CISO面临的关键问题之一。为了减轻负担,CiscoSystems今天宣布了一个名为SecureX的基于云的管理门户,该门户将使管理员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安全相关应用程序,并自动化工作流以加快威胁检测和响应。

思科希望这项服务会有所不同,因为它不会强迫管理人员通过Secure X ——的单层玻璃工作,除非他们愿意。管理员可以通过他们习惯的思科软件进行工作,安全X充当桥梁,展示另一个链接软件的安全功能。

这一宣布是在旧金山举行的RSA年会开幕式上做出的,这是未来几天数十家新产品和能力公司之一。

Secure X将于6月上市,并将免费提供给思科产品的授权用户。

最初,安全X仅适用于思科产品。但是,第三方将能够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将其安全相关产品与其连接。这些合作伙伴将很快宣布。

思科在卡尔加里的安全产品思科工程公司副总裁阿尔胡格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这些目标。

“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将我们产品组合中的不同功能——(从反恶意软件到我们的认证3354)与Duo(我们的整个安全套件)联系起来,并将其放在客户可以体验和推动变革的地方。

“这项服务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确保用户使用我们产品的体验。因此,例如,如果使用CiscoEndpoint Security的管理员发现一个损坏的端点,他可以查询通过SecureX链接的所有产品,看看它们是否看到易受攻击的文件/工件,如果是,它们是如何处理的。从那里,管理员可以推出进一步的控制(阻止所有端点、防火墙/电子邮件/多因素身份验证等)。).从文件中)。或者管理员可以通过Secure X控制台进行工作。

“您可以将我们产品组合中的每一个产品都视为一种能力。在Secure X中,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和许可不同的功能,然后您可以使用产品组合中任何产品的任何功能。

SecureX还包括预先建立的响应游戏本,客户还可以为思科和非思科产品开发自己的游戏本。思科高级副总裁杰夫里德(Jeff Reed)在博客中表示,网络钓鱼游戏手册允许最终用户向Secure X提交可疑电子邮件,寻求恶意建议。如果是最终用户,建议进行下一步。同时,警惕安全团队。

尽管它将有助于通过安全分析检测未知威胁和策略违规,但Secure X不是一个安全事件和事件管理(S IE M)应用程序。Huber说,架构取决于产品知道什么,网络产品不是存储所有数据,而是被拉进来进行集中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