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红米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曝光小米科技园雪景

更新时间:2022-01-17 11:53:41

导读 今年是小米成立10周年,为庆祝成立10周年而发布的小米10系列手机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这也迫使大家对小米明年的数字旗舰机型有了更多的期

今年是小米成立10周年,为庆祝成立10周年而发布的小米10系列手机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这也迫使大家对小米明年的数字旗舰机型有了更多的期待。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最新的小米11系列手机离我们并不太远。

12月12日晚22点左右,小米旗下红米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曝光了小米科技园的雪景。值得注意的是,这条微博发布后,有网友发现王腾微博的尾巴不见了。在此之前,王腾微博尾部展示的机型是Redmi Note 9,因此有网友猜测王腾可能在测试小米11系列的旗舰手机。

在随后王腾与网友的互动中,这一点没有被否认。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11已经获得了中国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这款机型将是第一款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具有挖孔曲面屏幕和位于左上角的开口。从渲染图可以看出,小米11的后置摄像头矩阵是方形的,会有三个甚至更多的摄像头。主摄像头将支持OIS光学稳像和55W快充。此外,在小米11系列中,将会有一款超大杯的Pro版本,其屏幕采用AMOLED材质,分辨率为2K,高刷新率可达120Hz,将是目前行业内屏幕质量的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