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YouTube在2019年创造了15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更新时间:2022-01-16 11:20:51

导读 YouTube透露,其2019年广告收入超过150亿美元,达到——,是14年前谷歌为视频分享网站付费的9倍。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一在其2019年财务报

YouTube透露,其2019年广告收入超过150亿美元,达到——,是14年前谷歌为视频分享网站付费的9倍。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一在其2019年财务报告中首次公布了YouTube期待已久的营收数据。目前,这个视频网站的广告占Alphabet总收入的9%,去年总收入为1620亿美元。

YouTube数据的突破标志着长期沉默的结束:这是自2006年YouTube收购交易结束以来,谷歌首次报告这些数据。Alphabet还首次公布了谷歌云的营收,该季度营收约为26亿美元。

Alphabet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在围绕财报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突然披露的原因是“为了进一步洞察我们的业务和未来机会”。

然而,这些收入数字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Porat在市盈率后与华尔街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大部分”收入都流向了YouTube的创始人名单,因此很难估计有多少收入作为利润返还给了公司。然而,无论如何,这个数字凸显了视频平台在短短15年间的指数级增长。

YouTube已经发展成为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在互联网上创建和共享视频。目前,YouTube每月有超过20亿用户访问视频分享平台。他们每天观看自己喜欢的视频、音乐视频、体育节目等超过2.5亿小时。

谷歌在2006年10月收购了YouTube,当时该平台只有65名员工。当时,YouTube还处于起步阶段:一年半前,三名早期的Pay Pal员工从加州比萨店上方的一间办公室推出了它。

收购YouTube的先驱是苏珊沃西基,她是谷歌的早期员工,现在是YouTube的首席执行官。Wojcicki将两个男孩假唱后街男孩的视频归功于她,并让她相信谷歌通过购买YouTube投资用户生成的内容是值得的。

Wojcicki成功地向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Sergey Brin)乞求YouTube的潜力,后者随后为该网站出价16.5亿美元。时任谷歌首席执行官的埃里克施密特称YouTube是“互联网进化的下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