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Surface Studio将个人电脑转变为平板电脑

更新时间:2022-01-14 16:18:07

导读 纽约——微软周三在这里发布的28英寸薄铝Surface Studio台式电脑短期内不会进入大多数家庭。起步价不是2999美元,如果不符合规格,最高

纽约——微软周三在这里发布的28英寸薄铝Surface Studio台式电脑短期内不会进入大多数家庭。起步价不是2999美元,如果不符合规格,最高价格可以是4199美元。

如果你只是想要,今天就在画室预定;假期前供应有限。

毫无疑问,这款创新机器值得关注,因为它可以利用2017年初windows 10 creator更新的到来。

乍一看,这款电脑的设计很像苹果的iMac,但很快就能看出区别,这不仅是因为Surface运行的是Windows 10,还因为Mac运行的是macOS Sierra。

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押注于3d创意的新时代。

对于初学者,可以在Surface Studio上向下推,通过它的零重力铰链旋转20度,有效地把它变成一个绘图面。直立,您可以使用它进行更典型的Windows计算。

因为surface studios和其他surface电脑使用Windows 10来触摸显示屏,所以苹果没有mac电脑的触摸屏功能。我不指望当新mac周四——的新闻事件发生时,你也可以直接用笔在屏幕上画或写一个特殊的表面。它有1024的压力敏感度和一块橡皮擦。

微软还推出了一款名为Surface Dial的曲棍球状配件,Surface Studio本身也是如此。

你可以旋转圆盘召唤工具,放大和操纵屏幕上的物体;它使用径向菜单。您可以将“曲面转盘”面板直接放在Surface Studio的曲面上,也可以在屏幕外使用。它也可以与Surface Studio以外的其他Surface设备一起使用,但您必须单独购买,即使是Surface Studio也是如此。售价99.99美元,也可以在预订Surface Studio的情况下免费发货。

Surface Studio本身运行的是第六代英特尔酷睿i5,内存为8GB,存储空间为1tb。屏幕分辨率为4500x3000 (192 DPI),像素为1350万。

在推出新版Windows 10的过程中,微软选择了“人人3d”的口号。在舞台上,该公司演示了如何扫描对象,并使用该公司备受尊敬的Paint软件的新3D版本和微软Edge浏览器的3D友好版本,将对象从现实世界带到数字世界。作者可以将三维对象合并到PowerPoint演示文稿中。

硬件方面,微软将通过PC合作伙伴戴尔(Dell)、联想(Lenovo)、惠普(HP)、宏碁(Acer)和华硕(Asus)销售虚拟现实头盔,起价为299美元,但具体细节仍不清楚。看起来有点像是谷歌带出来的白日梦耳机和高端VR耳机的混合体,比如Oculus Rift。它将被插入个人电脑。没有确切的时间表。

下个月,该公司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的升级版将推出,售价23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