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BM的智能云现在运行HANA

更新时间:2022-01-14 10:32:54

导读 最近,IBM的SmartCloud进行了升级,使云计算产品能够在SAPAG内存中运行数据库平台HANA的副本,并为BigBlue产品提供了新的数据分析功能。其

最近,IBM的SmartCloud进行了升级,使云计算产品能够在SAPAG内存中运行数据库平台HANA的副本,并为BigBlue产品提供了新的数据分析功能。

其他公司也为企业级数据分析提供云计算平台。包括EMC和VMware的子公司、数据透视表和谷歌的大查询服务。

让用户的控制门户脱颖而出IBM SmartCloud HANA: SAPEMC的VIPR在软件定义的存储上咬了一口。

Picciano表示,IBM表示,DB2正在接收一批名为BLU加速的新技术,这意味着加速数据分析需要25次或更多次。

BLU代表大数据。它速度极快,极其容易。它提供直方图处理。它只读取数据库表所需的列,并跳过重复的条目。BLU使用多个处理器内核来实现更快的查询和压缩技术,以压缩数据集占用的空间。

智能云上的每个DB2实例可以运行多达16个处理器内核,并管理一个或多个内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