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一加9系列自发布以来就受到无数消费者的追捧

更新时间:2022-01-07 09:12:12

导读 影像帝加9系列开放购买。购买一加9系列的用户可以享受多重福利,包括12期免息、以旧换新、3300元高额补贴。另外,如果用一加手表买,可以省

影像帝加9系列开放购买。购买一加9系列的用户可以享受多重福利,包括12期免息、以旧换新、3300元高额补贴。另外,如果用一加手表买,可以省100元。此外,一加9系列享受两年官方质保服务,是行业官方质保期的两倍。

凭借着机器级的产品力,一加9系列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3月27日,一加九系列弹出式快闪活动在全国16个城市同步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地大量用户自发聚集现场,掀起了抢购排队热潮。3月30日,一加9系列首次正式上线,上线仅10秒全网销售额就突破3亿元,5分钟突破5亿元,一举拿下各大电商平台手机单品销量、品牌销量、全价位段销量三大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