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推特使广告商能够在移动设备上定位用户

更新时间:2022-01-06 14:52:47

导读 推特继续在广告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更重要的是,它更新了面向移动设备的推广推文产品。周二,微博网络使广告商能够专门针对iOS和安卓用户发

推特继续在广告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更重要的是,它更新了面向移动设备的推广推文产品。

周二,微博网络使广告商能够专门针对iOS和安卓用户发布推文。它还增加了一个选项,让广告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定位移动用户,这样推荐的推文就可以显示在与关注过广告主的用户兴趣相近的用户的移动时间轴上。

这些变化只是几周后,推特开始调整在iOS和安卓上显示的推特手机广告内容的音量。

该公司表示,移动推特的推广推文体验将与Twitterer完全相同。

“推荐的推文会像其他推文一样出现在用户的时间线中,和普通推文一样,在时间线中只会出现一次;当人们滚动时,推荐的推文将与时间线中的其他推文一起流动。我们只会在时间表上显示相关的宣传推文。”一位发言人说。

新的移动定位功能应该对希望吸引特定受众的广告商有吸引力,并且可以帮助这家不断发展的公司从脸书吸引急需的广告资金,该公司已经为营销人员提供了高度特定的定位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