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0年 大部分州仍未进行审计纸质投票

更新时间:2021-12-19 23:27:53

导读 尽管自2016年以来,投票安全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根据布伦南司法中心本周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大多数州将不会要求在2020年11月的选举中对纸

尽管自2016年以来,投票安全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根据布伦南司法中心本周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大多数州将不会要求在2020年11月的选举中对纸质选票进行审计。自2016年以来,安全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

根据这份报告,专家和政府官员多年来一直建议各国在选举中使用可验证的纸质选票,但仍有少数人使用可能容易受到网络攻击的电子方法。2016年,14个州使用了无纸机器。虽然今天的数字是11,但报告估计,在2020年的选举中,不超过8个州将使用无纸机器。

然而,该报告还发现,大多数州不会要求审查这些纸质记录,而是正式审查随机选择的选票-专家建议的另一个步骤。如今,只有22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有选民可以核实的纸质记录,并要求在认证选举前对这些选票进行审计。根据这份报告,到2020年,至少还会有24个州当选。“然而,”报告指出,“如果他们有资源并愿意这样做,这些盈余中的大部分都无法阻止这些审计。”

获得资源似乎是一个关键问题。根据该报告,许多司法管辖区希望改用新设备,但他们没有资金这样做。

自从民主党批评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未能提出选举安全法案进行投票以来,选举安全成为最近辩论的新焦点。民主党提出的法案要求各州使用纸质选票并审查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