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Poco F2于去年推出 Poco F1的继任者将于2020年初推出

更新时间:2021-12-19 23:03:12

导读 去年,小米推出了Poco F1,作为其第一个Pocophone智能手机品牌。现在,Pocophone全球负责人Tse Alvin建议,Pocophone的后续产品将在2

去年,小米推出了Poco F1,作为其第一个Pocophone智能手机品牌。现在,Pocophone全球负责人Tse Alvin建议,Pocophone的后续产品将在2020年推出。谢霆锋在推特上回应了用户对Poco品牌的询问。谢霆锋在回应中写道:“2020年你会听到更多来自POCO的消息。”这意味着小米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的Poco智能手机,可能叫做Poco F2。他只是暗示Poco F2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但没有给出更多细节。POF2将是去年推出的Poco F1的继任者。

此前有消息称,Poco F2智能手机型号M1912G7BE/M1912G7BC获得3C认可。虽然3C认证没有透露太多,但这只是意味着所谓的Poco F2将配备27W快充功能。

此前,流行的表壳制造商Spigen意外泄露了Pocoff2智能手机的表壳。即将推出的Pocophone F2看起来很像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如果这是真的,Poco F2将有一个无缝显示和一个弹出式自拍相机。

这些案例表明,该设备的背面将有一个居中对齐的三合一摄像头设置、一个屏幕指纹扫描仪和一个弹出式自拍相机。回想一下,Poco F1有一个缺口显示和双后置摄像头。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位于Poco F2的右侧。底部有扬声器和USB type c口,顶部可能有3.5mm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