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泄漏渲染揭示颜色选项支持页面在线

更新时间:2021-12-16 23:21:00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将很快在2019年发布旗舰产品的Lite版本。现在,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的渲染图正在泄露。泄露的图像会以各种颜色显

有传言称,三星将很快在2019年发布旗舰产品的Lite版本。现在,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的渲染图正在泄露。泄露的图像会以各种颜色显示在手机上。您可以看到它位于屏幕顶部的穿孔显示屏上,类似于Galaxy Note10系列。不过,后面看起来有点不一样。如您所见,这款智能手机具有L形摄像头设置,例如最近推出的Galaxy A51和Galaxy A71。

最新的进展来自WinFuture,它泄露了三星Galaxy Note10 Lite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智能手机——有三种颜色可选:黑色、红色和白色,带有渐变效果。他们还推荐平板显示器,这与旗舰智能手机不同。可以看到手机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此外,S Pen与后面板的颜色相匹配,但在“白色”渐变颜色选项的情况下,可以看到S Pen具有蓝色涂层。

从光学上看,三星Galaxy Note10 Lite据说包括一个48MP主摄像头和一个后置摄像头。除了主镜头外,还可能配备广角镜头和微距传感器。据悉,手机上的S Pen支持蓝牙v5.1,具有位置追踪功能。

三星Galaxy Note10 Lite将于12月27日上市。三星手机型号SM-N770F/DS的支持页面已经在三星西班牙网站等地区上线,表明手机可能会尽快正式上线。在Geekbench上也发现了同样的型号,据说是Galaxy Note10 Lite。

支持页面不显示智能手机发布日期和价格的任何详细信息。然而,此前的报道显示,智能手机的价格为609欧元(约4.78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