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0年AMOLED智能手机销量将突破6亿

更新时间:2021-12-15 23:02:30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预计到2020年,配备AMOLED显示屏(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的智能手机销量将超过6亿部。这说明显示屏在过去的几年里获得了

根据一份新报告,预计到2020年,配备AMOLED显示屏(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的智能手机销量将超过6亿部。这说明显示屏在过去的几年里获得了爆炸性的普及,并且还在继续大幅上升。

根据Counterpoint的研究报告,到2020年底,全球搭载AM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销量将超过6亿部。与2019年相比,同比增长46%,相当可观。预计中端智能手机将增加AMOLED显示面板。部分品牌,如华为、Vivo、Oppo、Realme、小米等。将成为这一趋势中的少数原始设备制造商。

显示是整体用户体验中最关键的部分之一。2019年,智能手机显示器在功能和广告方面吸引了很多关注。这是为了帮助人们用更薄的框架、更小的屏体比和更高的刷新率的新版本来替换旧手机。它很快成为智能手机最受尊敬的部分之一。

此外,它还包括一些功能,如指纹扫描仪和打孔摄像头,这导致了AMOLED面板的进一步发展。由于其出色的图像质量、低功耗甚至灵活的外观,被吹捧为优于同类LCD产品。Counterpoint认为,对AMOLED智能手机的需求将会增加,尤其是at,这将导致品牌积极为手机定价。

AMOLED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这将使AMOLED屏幕在旗舰机型中变得常见,并在2020年出现在中端智能手机中。目前,三星是领先的OEM,占AMOLED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45%。其次是这家韩国巨头,其市场份额是苹果的16%,Oppo的11%。最后,带有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价格通常在300到400美元之间,但很快就会出现在200美元以下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