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蓝棱镜期待合作伙伴拓展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人工智能

更新时间:2021-12-10 21:19:03

导读 当公司在2001年成立时,Blue Prism帮助创建了术语RPA,以帮助公司理解自动化通用业务流程的概念。今天,它发布了对平台的更新,包括更新

当公司在2001年成立时,Blue Prism帮助创建了术语RPA,以帮助公司理解自动化通用业务流程的概念。今天,它发布了对平台的更新,包括更新exchange连接器市场以扩大主要产品,在某些情况下,还增加了一层智能。

该产品的核心是允许非技术用户通过简单地将组件拖入界面来自动化业务流程。所有的过程编码在后端都是自动化的。您可以有一个流程来扫描支票,在电子表格中输入一个数字,并在完成后向另一名员工发送自动消息(或数字流程)。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戴夫莫斯(Dave Moss)看到了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公司正在寻求数字化,以避免激烈的竞争。大型保险公司、金融服务和其他工作流密集型组织需要超越其公司赋予他们的自动化能力,这将需要一个智能层。

现在,该公司希望通过在蓝棱镜数字交易市场提供更先进的工具来扩大其核心竞争力。使exchange合作伙伴和客户能够创建和共享工具来增强蓝色棱镜。为了鼓励这些实体提高其AI能力,该公司还宣布了一个新的AI引擎,为亚马逊、谷歌、IBM等AI平台的高级AI工具构建连接器。

但该公司不想简单地要求合作伙伴提供创新。它还希望这可以在内部实现。为此,它建立了蓝棱镜实验室,在那里它将与这些相同的技术合作,找到一种将其RPA产品注入人工智能的方法。这可能会导致更复杂的自动化工作流,例如使用图像识别技术自动添加关于照片的元数据。

虽然蓝棱镜从2016年开始上市,但市场吸引了大量初创企业,这反过来又吸引了大量华而不实的投资者资金。003010 UIPat公司的UIPat H募集资金近4.5亿美元。9月的最新一轮交易估值为30亿美元,价格为2.25亿美元。圣何塞的一家RPA初创公司Automation Anywhere已经筹集了5.5亿美元,其中包括软银去年11月的巨额投资3亿美元,价值26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