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表示只支付Spotify付费用户的0.5%左右

更新时间:2021-12-09 21:48:29

导读 多年来,Spotify一直不是苹果App Store政策的忠实支持者,但当苹果推出自己的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时,该公司遭遇了重大挫折。

多年来,Spotify一直不是苹果App Store政策的忠实支持者,但当苹果推出自己的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时,该公司遭遇了重大挫折。现在,苹果的目标是了解这些费用和更多。

《明镜》 Weekly (via CNET)周一发布了一份报告,总结了苹果对Spotify的评论、公司支付的费用以及与这些费用实际相关的订户数量。根据苹果的说法,Spotify只需要为其付费会员的0.5%支付15%的费用(低于标准费用)。30%的最高费用通常与大多数希望通过App Store销售应用程序的实体有关,但Spotify只需支付上述15%。

苹果接着说,Spotify只向大约68万名Spotify高级会员支付了15%的费用。根据最初的报道,Spotify在2016年选择退出应用内支付系统,因为Spotify继续说苹果的收费对这个特定的程序不公平。

苹果基本上是想通过这件事的最新公告,在这里展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首先,抛开收费和政策不谈,Spotify在App Store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其次,Spotify通常支付少量费用,这影响了Spotify总高级用户群的一小部分。

目前,Spotify实质上是在今年3月向苹果宣战,并在欧洲提起反垄断诉讼。Spotify长期以来一直反对苹果与App Store相关的指控,尤其是在Apple Music推出后。当然,这是有道理的,因为Spotify(和其他应用开发者)不得不提高应用内订阅费的价格,以帮助简化费用,这意味着每月9.99美元的标准订阅费可能不止这些,因为客户选择直接通过App Store订阅。

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回应了一次,并就Spotify在欧洲的投诉发布了一封公开信。毫不奇怪,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与应用商店开展业务。对此,苹果表示,Spotify通过使用App Store扩大了全球影响力,赢得了市场主导地位,现在希望改变规则。苹果甚至把Spotify留在了巴士上,因为他们没有为艺术家、作曲家和其他创作者做出足够的贡献。

这就是为什么Spotify在2016年完全选择退出这个选项。因此,如果你想订阅Spotify,你需要直接通过公司的网站订阅。这意味着用户不用每月多付费,Spotify可以免去苹果支付的费用。

尽管如此,苹果确实指出,Spotify为自己做得很好,即使这些费用和政策是在App Store中制定的,Spotify也会继续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