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如何评价酷立方C2和酷立方X1

更新时间:2021-12-01 20:38:40

导读 作为生产力的辅助设备,如今的平板电脑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优秀助手。作为一种便携式大屏幕电子设备,提高人们获取数据和信息的效

作为生产力的辅助设备,如今的平板电脑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优秀助手。作为一种便携式大屏幕电子设备,提高人们获取数据和信息的效率仍然非常有意义。在众多平板电脑厂商中,久比魔方的平板电脑在性价比方面一直表现不错,久比魔方C2清新的外形设计也吸引了众多平板电脑爱好者。

外观上,这款酷酷的魔方平板采用了优雅清新的风格,不仅采用了素白配色,在设计上也很好地表现了极简圆润的设计风格。

正因如此,这款平板电脑的机箱上没有多余的Home键,带有虚拟按键的设计看起来清爽多了。

侧面音量键和开关机键的设计也遵循了这种风格,简单却不简单美观。

窄边框的设计自然是同样设计理念的产物。

7.28 mm的边框厚度不仅增加了平板的可操作面积,还增强了用户的视觉体验,一举两得。

两侧的摄像头没有破坏机身的完整性,是一款适合年轻艺人的“小清新”产品。

接口方面,平板电脑顶部安装了3.5mm音频接口和USB-Type C接口,读卡器的存在也解决了用户对容量的需求。

此外,它的后置扬声器也构成了立体声阵列,整体音质表现不错。

产品方面,这款平板仅重500g g。

而且它的尺寸和厚度都是251x153x8.4mm,很轻,很好。

当然,当你把电子设备买回家时,它自然会被使用。这款酷炫的魔方C2不仅外观精致清新,而且拥有符合其气质的使用体验。

在UI方面,采用极简设计风格,隐藏式功能键和浮动窗口给人一种清新的橙色。

系统版本是安卓7.0,安全补丁已经更新到今年1月份的版本。

说起最常用的拍照体验,这款平板一直继承了极简设计,UI风格简单易懂,但也不是特别复杂。

除了普通的相机模式,它还有全景模式和人像模式,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了。

在全景模式下,沿着给定的横向拍摄全景照片非常简单。

而且如果你愿意,也可以把位置信息保存在图片文件里,就像日记一样。

此外,为了保证系统的流畅使用体验,增加了限制应用后台操作的功能,对于一些不适合太多后台应用的用户来说是一大福音。

如今,消费者对平板电脑越来越挑剔。对于一台优秀的平板电脑,人们不仅希望它拥有更大的屏比、更漂亮的外观、更快的速度和更长的续航时间,还希望它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体验。作为平板厂商,久比魔方自然对性价比有一定的追求。新款科尔比魔方X1的实际性能如何?我们还需要进行实际的验证。

外观方面,这款酷炫的魔方平板采用全黑配色。与其他配色方案相比,这种选择给人一种更加微妙的感觉。

磨砂表壳看起来也非常深邃优雅。3354含蓄、深沉、优雅,相当高贵。

凸窗的设计优雅美观,对于年轻艺术家和年轻人来说非常舒适。

另外这款平板的交互模式也很好,没有那么死板。3354长按图标后,还可以有类似Windows右键菜单的快捷操作,轻松查看电池、流量使用等信息。

而且下拉菜单会随着下拉位置的变化而变化,真的像拉窗帘一样自然。

当然,十指触控识别也是最基本的。

它的相机支持高达1300万像素的照片,它的视频支持4k分辨率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