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irPods的续航终于达到了MasterDynamic的完美价格

更新时间:2021-11-30 19:43:07

导读 带有无线充电盒、永远在线的Siri和H1处理器的AirPods可能会与传闻中具有防水和降噪功能的弹簧型号一起销售。这可能只意味着一件事——AirPo

带有无线充电盒、永远在线的Siri和H1处理器的AirPods可能会与传闻中具有防水和降噪功能的弹簧型号一起销售。

这可能只意味着一件事——AirPods 2机型价格昂贵,其设计可能有所不同,因为其主要附加值预计是消噪功能。Apple AirPods是最受欢迎的无线耳机。除了品牌之外,它们的主要吸引力是易于配对,中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可达6小时。

最近,索尼推出了引人注目的WF-1000XM3无线芽,被评为同样的6小时电池寿命,具有消除噪音的功能,但价格是230美元。

如果我们告诉你有人成功制作了一个真正的无线芽,可以使用10个小时,价格199美元,我们该怎么办?

MasterDynamic的新MW07 GO车型是发烧友MW07 Plus的简化版,缺少了同级更贵产品的主动降噪和环境音模式。

然而,与AirPods或索尼WF-1000XM3相比,GO封装的电池寿命几乎翻了一番。此外,它采用运动眼镜中用于锻炼的耐用复合材料制成,现在具有IPX6防水性能。

充电盒可能没有什么花哨的无线充电功能,但可以为MW07 GO对再提供10小时的充电,甚至有24小时的空余时间,以防24小时内用完。快充电池充满电只需要15分钟,需要5小时,10小时续航只需要40分钟。

MasterDynamic MW07 GO的价格、发布日期和颜色。

此外,10毫米铍驱动负责声音部分,而蓝牙5.0连接保证了更容易配对和更稳定的无线连接,可以与口袋里的手机或沙发上的笔记本电脑建立无线连接。

可以立即订购GO系列,包括力士、电蓝、深黑、石灰,10月24日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