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WWDC期间新家庭应用HomePod多用户支持

更新时间:2021-11-30 19:18:21

导读 在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计划宣布对智能家居平台进行一些改进,使其更加实用。这些改进包括对多个用户的Home Pod支持和升级

在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计划宣布对智能家居平台进行一些改进,使其更加实用。这些改进包括对多个用户的Home Pod支持和升级的Home应用程序。

彭博在2019年首次报道了苹果WW DC智能家居计划的消息,称苹果计划调整Home Pod的软件,使其能够识别和响应不同的用户,这是一个经常需要的功能。

亚马逊的Alexa提供了这样一个功能,可以为听到的用户定制助手的回复——,比如早上定制的流量报告,或者自己定制的新闻或者天气报告。就像Alexa多用户支持一样,在使用这个功能之前,你可能需要训练Home Pod识别你的声音。

除了对Home Pod的增强之外,苹果还计划为iOS和Mac发布一款重新设计的Home应用。最值得注意的是,新版本将具有更好的安全摄像头集成,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中查看记录。

然而,家庭应用似乎仍然需要像家用豆荚或苹果电视这样的设备来控制家庭无线网络之外的设备。这一直是HomeKit在市场上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也是其他解决方案在市场上获得更多吸引力的原因之一。

智能家居增强只是苹果预计在WWDC发布的一小部分。IOS13有望登场,配备全新的Dark模式,可以用iPad作为第二块Mac屏幕。更多的新功能只适用于iPad,包括“多任务处理以更新界面,调整到主屏幕,并能够在同一应用程序的不同版本之间循环”。

有传言称,本次活动将发布一款全新的苹果品牌显示器和一款全新的MacPro,这将是后者产品近五年来的首次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