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Realme智能手机将获得定制的ColorOS 7分支库存 接近安卓

更新时间:2021-11-23 17:46:14

导读 Realme一直通过各种平台与其用户社区建立牢固的关系。YouTube上有一系列有趣的视频。除了Realme负责人Madhav Seth,没有人能回答用户的

Realme一直通过各种平台与其用户社区建立牢固的关系。YouTube上有一系列有趣的视频。除了Realme负责人Madhav Seth,没有人能回答用户的问题。最新一集的AskMadhav非常有趣,尤其是如果你是股票安卓的粉丝。

据Madhav Seth介绍,他们不会将智能手机更新到ColorOS 6.1,而是直接使用ColorOS 7.0。虽然有传言提到RealmeOS的首次亮相,但似乎该公司并没有从ColorOS迁移的计划。顺便说一下,他们将建立一个ColorOS的定制分支,这将接近我们在最初的安卓中看到的分支。

另一个问题是关于广角视频录制模式。据首席执行官称,所有四摄像头Realme手机都将支持这一点。包括Realme 5、5 Pro和Realme XT。重要的是要记住,今天有一小部分用户正在使用5 Pro更新广角视频录制中的录制模式。所以其他设备要尽快跟进。

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粉丝们提出了一个最大的问题:——Realme X2 Pro什么时候上市?根据信息流,将在11月中旬到来。Madav还取笑即将推出的健身配件。视频涵盖了很多不同的话题,比如——Realme 3i和Redmi 8,线上线下价格,XT的线下可用性,早期Realme智能手机的Camera 2 API等。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发烧友,请不要失去观看整个视频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