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南非数据中心现已向Azure业务开放

更新时间:2021-11-19 16:58:20

导读 微软正准备为非洲提供本地数据中心服务,并将于周三在南非推出此前宣布的数据中心。微软最初承诺在2018年在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推出数据中心

微软正准备为非洲提供本地数据中心服务,并将于周三在南非推出此前宣布的数据中心。

微软最初承诺在2018年在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推出数据中心,但即使经过短暂的延迟,它也将成为第一家向非洲提供本地服务的主要云服务提供商。IBM在南非运营着一个数据中心,但其云计算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都不如其他公司。亚马逊网络服务去年10月宣布,计划于2020年在南非推出该数据中心。

随着越来越多实时应用的到来和云客户对基础设施需求的不断增加,位置在现代互联网上非常重要。处理能力和网络功能从未如此强大,但光速仍然主导着互联网通信,这意味着在服务本地云客户时,终端用户的接近度极其重要。

微软表示,未来几年,非洲对云计算服务的需求预计将增加两倍。考虑到云计算服务的实验可能性,本地云计算的可用性可能会刺激初创企业的蓬勃发展。它让Pinterest和Airbnb等大型科技初创企业在过去10年实现了增长,而无需花钱购买和维护服务器来支持新应用。

微软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南非数据中心还将提供Office 365和Dynamics 36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