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acOS卡特里娜如何掌握Mac的黑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11-18 16:34:28

导读 9to5Mac由cleanmymac X提供,查找隐藏的垃圾、大型旧文件夹、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和占用大量内存的用户。您还可以使用CleanMyMac X删除

9to5Mac由cleanmymac X提供,查找隐藏的垃圾、大型旧文件夹、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和占用大量内存的用户。您还可以使用CleanMyMac X删除恶意软件、不需要的弹出窗口和病毒扩展。

Mac的黑暗模式最早发表在macOS Mojave上,作为在系统外观和默认明亮主题之间切换的简单方式。新版macOS Catalina是一个软件更新,改进了黑暗模式的新功能。

的新操作系统版本允许您计划何时启用暗模式。这是基于默认的日出和日落。也有一些方法可以在明亮和黑暗主题之间快速切换,并将特定的应用程序设置为自己的主题。继续阅读和掌握Mac的黑暗模式。

旧版本的macOS会使Dock和菜单栏变暗,而窗口chrome和web只有灯光模式。从macOS Mojave开始,MAC获得了真正的全系统暗模式功能。

暗模式会改变内置应用程序的外观,包括Finder、Safari、照片和音乐。下载并安装在苹果电脑上的应用程序也可以支持黑暗模式。该功能包含在MAC OS 10.14版本中,其次是macOS Mojave和macOS Catalina。

如果你的电脑可以运行macOS Mojave或更高版本的macOS Catalina,那么黑暗模式就是一个内置功能。这些苹果电脑支持:

MacOS Catalina允许您在首次设置或更新MAC时选择主题首选项。您可以随时尝试不同的外观,也可以设置您的Mac日夜切换主题。

在苹果左上角的屏幕上,单击()图标,从列表中选择系统偏好设置,然后选择通用系统偏好设置窗口。

MacOS Catalina包括三种外观选择:

只有手动选择不同的外观时,亮模式和暗模式的外观才会改变。你喜欢两个选项都用吗?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设置自动切换Mac的亮暗模式。

黑暗模式在macOS Catalina中是一种全系统的外观,但也有一些例外。一些应用程序和功能包括自己的外观首选项来覆盖黑暗模式。

例如,当邮件使用深色模式时,它会自动尝试为邮件使用深色背景。如果您更喜欢运行黑暗模式,但更喜欢在浅色背景下阅读邮件,您可以从邮件首选项中关闭“深色背景邮件”。这只会影响消息,不会影响消息内容周围的chrome窗口。

消息中的暗模式消息:

亮模式邮件:

其他定制选项包括:

这些选项可以在屏幕顶部的应用程序菜单栏的视图部分找到,或者作为应用程序首选项中的一个选项。

想在黑暗模式下做更多吗?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做到这一点。夜猫子是macOS Mojave和macOS Catalina的免费工具,增加了对黑暗模式的更多控制。

例如,您可以使用夜猫子来启用:

MacOS Catalina的新自动模式类似于NightOwl的日落/日出模式切换,但macOS Mojave不会自动切换其外观。也许在未来的macOS更新中会增加其他功能,但现在它在菜单栏中是一个很棒的实用程序。

说到应用,在掌握macOS Catalina的黑暗模式之前,还有一件事要知道。

您安装和下载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始终可以使用亮模式、暗模式或默认模式匹配系统外观。如果支持此功能,其控件通常包含屏幕左上角应用程序名称下的应用程序首选项部分。您也可以在菜单栏的视图中找到选项。

想了解更多关于macOS卡特里娜和黑暗模式的知识或者有自己的小技巧?请在下面留言!

9to5Mac由cleanmymac X提供,查找隐藏的垃圾、大型旧文件夹、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和占用大量内存的用户。您还可以使用CleanMyMac X删除恶意软件、不需要的弹出窗口和病毒扩展。免费试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