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评估ThinkPad X270值得吗?惠普EliteBook x360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1-11-16 16:32:17

导读 分析ThinkPad 20多年成功的源泉,最重要的一点无疑是始终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应用商用笔记本电脑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最完

分析ThinkPad 20多年成功的源泉,最重要的一点无疑是始终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应用商用笔记本电脑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最完善、最高效的解决方案。

无论是在机场候机楼还是星巴克咖啡店,多年来出镜率最高的笔记本就是ThinkPad。这是为什么?ThinkPad是商业之王,其内涵是亮点。ThinkPad不仅是强大的思维工具,也是帮助用户创造价值的专业合作伙伴。例如,它在候车大厅处理邮件,在高铁飞机驾驶舱的笔记本电脑上工作,在大型会议上速记,在咖啡馆里激励人们。

巧的是,我们办公室的一个同事正好在用ThinkPad X260。两个笔记本放在一起,乍一看,真的分不清谁跟谁在一起。ThinkPad原本是讲经典的,更多继承了“全面”和“稳健”的一面,成为商务笔记本的共同特征,并因其对各种场合的适应性而得到广泛认可。

ThinkPad X270配备了12.5英寸屏幕作为防眩哑光屏,让显示内容在室内室外都能清晰看到。

一直以来,惠普在商业领域的成就被认为是许多其他制造商无法比拟的,无论是个人电脑还是打印机。IDC 4月12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惠普电脑销量再次位居全球第一;与此同时,惠普在打印领域保持全球第一的市场地位已超过30年。这两个市场无疑展示了惠普作为全球领先IT公司的实力。今天我们评测的是惠普最新发布的2017款EliteBook x360 1030 G2,这是一款集商务、便携、时尚、实用、安全、趣味于一体的360度翻转便携商务本。

与其他品牌的360度转换车型相比,惠普的360度转换车型在其名称(x360)中突出了产品线的特点。HPEliteBook x360依然采用惠普的360度翻转式普通平行连杆双轴设计,带来更稳定的支撑结构。铰链带来的四种使用模式(笔记本模式、帐篷模式、站立模式、平板模式)让笔记本自由穿梭于各种场景(办公室、会议室、客厅、厨房、食堂、浴室、室外等)。).),给用户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无限的便利和乐趣。不知道你最喜欢哪种使用模式?

笔记本模式一定不能引入太多。这种模式基本上是用户最常见、最传统的模式。使用这种模式的用户主要依靠键盘和触摸板等输入设备。同时,10点触摸屏的存在,让用户无需在触摸板上滑动,就可以随时点击屏幕直接操作。两种输入相辅相成,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