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教你如何将thinkpad桌面设置为纯色 如何用macbook笔记本中的命令重启网卡

更新时间:2021-11-10 14:43:36

导读 thinkpad如何将桌面背景设置为纯色?很多人做不到,但还是很简单。如何设置将在下面的小系列中详细说明。1 首先打开我们的电脑,然后单击开

thinkpad如何将桌面背景设置为纯色?很多人做不到,但还是很简单。如何设置将在下面的小系列中详细说明。

1.首先打开我们的电脑,然后单击开始。

2.之后,我们点击设置。

3.然后点击个性化;

4.然后点击图片后面的下拉箭头;

5.然后点击纯色;

6.然后单击选择纯色;

7.然后回到桌面,我们可以看到背景设置为纯色。

总结:

1.单击开始。

2.单击设置。

3.单击个性化。

4.单击图片后面的下拉箭头。

5.单击选择纯色。

6.单击以选择实心背景。

以上是将thinkpad笔记本电脑桌面背景设置为纯色的教程。

macbook中如何使用命令重启网卡?Macbook想重启网卡,怎么重启?今天我们来看看用macbook命令重启网卡的教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当苹果想用命令重启网卡时,如何用命令重启电脑网卡?让我们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在操作系统中点击启动控制台,使用输入法进入终端搜索框。

2.单击终端,使用命令:ifconfig,然后键入。

3.然后en以无线网卡的名称开头,比如这里的en0,然后你要重启网卡,输入命令:【sudo ifconfig en0 down】。

4.输入密码。当您看到右上角的WiFi关闭时,无线网卡也关闭了。

5.再次启动无线网卡。命令:[sudo ifconfig en0 up],然后按enter启动网卡。

总结:

重启网卡的步骤如下图所示,主要是获取网卡的名称。第二步是输入重启网卡的命令。

以上是用macbook笔记本的命令重启网卡的教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