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迪士尼将于3月29日通过Hotstar上线

更新时间:2021-11-03 10:24:37

导读 鲜为人知的迪士尼服务公司Hotstar以自己的名字创造了全球流量记录。该公司周二表示,迪士尼计划在3月29日通过Hotstar推出点播流媒体服务Plu

鲜为人知的迪士尼服务公司Hotstar以自己的名字创造了全球流量记录。该公司周二表示,迪士尼计划在3月29日通过Hotstar推出点播流媒体服务Plus,这比预期要早。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在接受分析师电话采访时,Bob Iger表示,在下一届IPL板球锦标赛开始时,集团将在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推出这项服务。他还透露,迪士尼已经在全球聚集了2650万付费用户。

TechCrunch去年11月报道称,计划在下半年前推出流媒体服务,之后将进军东南亚市场。我们还报道,到第一季度末,公司可能会提高Hotstar服务的订阅价格,这是其明星服务,也是其收购Fox的一部分。

巅峰时期,Hotstar日活跃用户突破1亿,去年月活跃用户突破3亿。这项服务目前提供每年14美元的折扣,以及家庭影院、广播公司和Showtime节目和电影。它还提供了免费的广告支持层。两年前,它包含大约80%的目录。

Iger拒绝透露将向Hotstar Disney收取多少费用,但表示将为该公司带来“两种主要产品”。

他说:“一个会更高质量,包括整个原创编程库,另一个会更基础,会有一个库取代原来的编程定价市场,而IPL,板球联赛,会在非常高峰期推出。

他补充道:“因此,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合适的时机。我们利用市场上《明星》 (Star)的存在和数百万用户。我们使用体育赛事的组合,并使用包括现有计费在内的接口和技术,在非常理想的条件下推出我们相信的服务。

Hotstar与数十家流媒体服务公司竞争,包括网飞和亚马逊Prime Video。近年来,所有这些服务都为市场制作了原创系列和电影。103010最引人注目的原创系列是《辣手神探》 (《办公室》)的翻拍。网飞的每月套餐起价为2.8美元(仅限移动观看),而Prime Video的收费为每年14美元。1999年,苹果电视的月售价为1.40美元。

Iger表示,公司将把Hotstar的高端品牌改为“迪士尼Hotstar”。“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利用Hotstar成熟的平台,在全球人口最多、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推出全新的迪士尼服务。

伊格尔在此前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将把Hotstar拓展到其他地区,并通过它在东南亚推出迪士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