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刚刚将神秘的新显示技术注册为商标 可能适用于Galaxy S11

更新时间:2021-10-30 10:20:34

导读 三星可能刚刚正式透露了Galaxy S11新显示技术的名称,该公司可能会在明年推出这项技术。届时,旗舰产品有望提供比前代更好的屏幕体验。

三星可能刚刚正式透露了Galaxy S11新显示技术的名称,该公司可能会在明年推出这项技术。届时,旗舰产品有望提供比前代更好的屏幕体验。正如我们前几天指出的,三星有望在120Hz屏幕上至少在Galaxy S11的某些版本上超越90Hz屏幕。与此同时,该公司最近几天刚刚为S11中包含的显示技术注册了商标,三星称之为“SAMOLED”技术。

三星上周四在韩国申请了SAMOLED名称(h/tLetsGoDigital)的商标,很多东西只从名称上就能看得很清楚。该应用被归类为与显示相关的技术,其名称本身就暗示着它似乎是AMOLED屏幕的全新改进版本。名字加上“s”也很有意思,因为可能不涉及“Super AMOLED”技术,这个技术已经存在很多年了。“S”可能会取代“shaping”,强调这种风格可能意味着这一内容将进一步融入到三星Galaxy Fold中,这是迄今为止最独特的手机(三星多次坚持第二代可折叠手机将于2020年初发布)。

这项新技术很可能最终会出现在三星即将推出的高端手机中,其中Galaxy S11是最有可能也是最早的候选。这也与我们在介绍Galaxy S10时看到的模型一致。当LetsGoDigital首次报道三星商标时,该商标是在其动态AMOLED显示技术之前几个月报道的,该技术最终被纳入S10。

这是最新的一系列泄露,并且已经开始引入组成Galaxy S11的新功能和新技术。比如三星也注册了“Space Zoom”这个商标,上周就发生了。品牌似乎指的是据报道即将进入Galaxy S11的5x光学变焦相机。同时,我们也从之前的Galaxy S11泄露中了解到,它将配备更大的电池,这将有助于显示器实现5G连接和高刷新率,并且有传言称Galaxy S11和iPhone 12明年将会有高刷新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