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有手机支持可享受五折优惠

更新时间:2021-10-29 09:07:43

导读 在银河看活动2绝对不便宜。在蓝牙变体中,只有常规的起步价为250美元,内置的蜂窝支持为400美元,但同时,它无疑是安卓和iOS配对可用的最佳

在银河看活动2绝对不便宜。在蓝牙变体中,只有常规的起步价为250美元,内置的蜂窝支持为400美元,但同时,它无疑是安卓和iOS配对可用的最佳智能手表之一。

它大约在五个月前正式亮相,并于9月下旬进行了商业发布。三星最新推出的以健身为中心的智能手表在节前首次获得了不错的折扣。从那以后,交易变得更加频繁和有吸引力,但如果你宁愿从运营商那里购买可穿戴设备,也不愿从易贝的卖家那里购买,那么Sprint可能是时候触发了。

第四大无线服务提供商已经推出了支持LTE的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价格比40毫米和44毫米的尺寸低50%,有黑色和金色调。你需要满足的主要条件是在一个24个月分期付款协议的新手表计划中激活移动设备。

如果这不是问题,对于小型车型,你只需要花费8.96美元(而不是17.92美元),这大约是每月215美元(不到430美元),而对于大型车型,两年的价格是9.37美元,这是降价225美元后的225美元。

与非LTE版本的铝制第二代Galaxy Watch Active不同,这两个坏小子在Sprint中引入了限时摇滚的超高级不锈钢结构。这让它们有点重,分别是40 mm和44 mm,分别是37 g和44 g,但它们也很结实优雅。

超级AMOLED显示屏绝对漂亮,活动和健康追踪工具几乎完美无瑕(即使没有心电监测和跌倒检测),电池续航时间长……对于手腕如此强大的小型电脑来说还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