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刚刚发布了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iOS 13.3 Beta 2

更新时间:2021-10-28 10:23:30

导读 距离苹果上次发布iPhone Beta已经整整一周了,也就是说我们已经过期了。好在iOS 13 3 beta 2已经发布,适合每个急于更新的人。这

距离苹果上次发布iPhone Beta已经整整一周了,也就是说我们已经过期了。好在iOS 13.3 beta 2已经发布,适合每个急于更新的人。这个版本的主要目的是纠正错误和消除皱纹,而不是提供新的功能。展览之星依然是第一款通过收紧多任务来修复RAM管理问题,减缓设备运行速度的beta: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设备是兼容iOS 13.3还是iPadOS 13.3,我们在下面整理了一个完整的列表,包括所有兼容的设备。如果你的设备在那里就好了。

IPhone 11专业版

IPhone 11专业版Max。

iPhone 11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12.9英寸iPad Pro第三代。

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

第一代12.9英寸iPad Pro。

10.5英寸iPad Pro。

9.7英寸的iPad Pro。

IPad Air第三代。

iPad Air 2

第六代IPad。

IPad 5代

第五代ipad。

iPad mini 4

IPod touch一代。

正如我们已经确定的那样,在您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安装iOS 13.3或iPad dos的新测试版再简单不过了。只需导航至设置、常规、软件更新,然后单击页面底部的下载和安装。如有必要,您也可以通过iTunes将iOS设备连接到电脑来安装更新。无论选择哪种方法,请确保在安装更新之前备份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