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网飞正在制作第四部贝弗利山电影

更新时间:2021-10-26 10:20:45

导读 离开25年后,阿克塞尔福利回来了。据Deadline报道,该系列的所有者派拉蒙已经与网飞签署了一次性许可协议,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制作第四部贝弗

离开25年后,阿克塞尔福利回来了。据Deadline报道,该系列的所有者派拉蒙已经与网飞签署了一次性许可协议,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制作第四部贝弗利山电影,该电影将在其服务范围内独家播出。艾迪墨菲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都将帮助这个项目。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合同将包括网飞制作第五部电影的选择权。

这是派拉蒙第三次与网飞签署此类协议。去年,这个流媒体巨头获得了亚历克斯嘉兰《歼灭》的全球发行权,并在超级碗宣布其存在后发布,震惊了全世界。到目前为止,贝弗利山是电影制片厂授予网飞的最大特许经营权。

此外,正如《克洛弗菲尔德悖论》指出的,当网飞出现并帮助他们实现盈利时,《最后期限》和《歼灭》都完成了。这一次,公司在剧本和导演上都有发言权。值得注意的是,它还承担着为这部电影筹集资金的经济负担,这意味着如果续集失败,将由网飞承担,而不是派拉蒙。

因此,这笔交易对派拉蒙来说意义重大。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财政季度,该公司7.41亿美元的收入中有一半以上来自向网飞许可卡夫菲尔德悖论的协议。事实上,这部电影在网飞的意外成功是电影制片厂本季度能够实现900万美元微薄利润的主要原因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