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的文件应用程序现在将本地媒体流式传输到你的Chromecast

更新时间:2021-10-24 08:43:29

导读 谷歌真的让你很容易将你的个人媒体收藏发送到你选择的Chromecast设备。谷歌应用程序的谷歌文件更新版本为在任何支持Chromecast的设备上播放

谷歌真的让你很容易将你的个人媒体收藏发送到你选择的Chromecast设备。谷歌应用程序的谷歌文件更新版本为在任何支持Chromecast的设备上播放音频、照片和视频提供了长期支持,包括扬声器、智能显示器或电视。您只需要转到包含媒体的部分并选择目的地。之后屏幕上会有回放控制,可以用手机控制。

首先,它可以与您通常在Chromecast上播放的所有媒体一起使用。如果您有文件的最新版本,它应该立即可用。严格来说,这个应用背后的技术并不是一个新的——本地媒体投影应用,它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不包括一个可以投影自己内容的单一媒体应用。然而,这给了你一个官方和直接的选择,并可能以某些应用程序无法覆盖的方式覆盖基金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