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给Edge浏览器一个新的图标 而不仅仅是一个新的大脑

更新时间:2021-10-23 09:55:29

导读 微软完全翻新的Edge网络浏览器正在为其新引擎添加新图标。在下周的微软Ignite大会之前,一系列微软Edge团队对此进行了嘲讽,为那些能够弄清

微软完全翻新的Edge网络浏览器正在为其新引擎添加新图标。在下周的微软Ignite大会之前,一系列微软Edge团队对此进行了嘲讽,为那些能够弄清楚这些谜题的人(或者阅读Reddit上的评论)展示了新的图标。新图标是老小写“e”图标的混合,可以追溯到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的远古时代,是一波崩溃,可能和上网有关。

微软正在重建其Edge浏览器,作为谷歌开源Chromium项目的变体。铬基边缘现在正在进行测试。

20年前,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击败了网景的Navigator,赢得了第一场浏览器大战,但微软在胜利后却让浏览器陷入了困境。Mozilla Firefox、Opera Software Opera和Apple Safari在IE的引导下消失了,播下了独立网络复兴的种子。自从2008年Chrome浏览器问世以来,一直都很成功,从那以后,微软一直在努力,但未能重新获得影响力。

该公司将其旧的IE简化为新的微软Edge,但即使采用现代方法,也无济于事。因此,现在它已经取消了基于旧Edge的浏览器引擎,代之以Chromium。它还被其他几个浏览器使用,包括三星互联网、维瓦尔第科技的维瓦尔第和勇敢软件的勇敢。微软新推出的基于Chromium的Edge不仅适合Windows,也适合安卓和MacO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