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paceX将在洛杉矶建造大型火星火箭

更新时间:2021-10-23 09:31:36

导读 SpaceX离实现其下一代大型火箭的想法越来越近,该公司将在洛杉矶港建造火箭,该项目尚未得到该市的批准。洛杉矶的埃里克加希提在周一的“城

SpaceX离实现其下一代大型火箭的想法越来越近,该公司将在洛杉矶港建造火箭,该项目尚未得到该市的批准。

洛杉矶的埃里克加希提在周一的“城市状况”演讲中透露了这一消息。拟建项目的最终租赁协议将于周四提交给市港口委员会。

SpaceX总裁格温肖特韦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2012年以来,SpaceX一直呼吁我们位于洛杉矶的母港恢复我们西海岸的运营,我们真正实现了与洛杉矶的持续合作伙伴关系。

“BFR”火箭是SpaceX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人类送往月球、火星和其他地方。去年9月,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了下一代火箭的设计,最终将取代其目前的猎鹰9号和猎鹰重型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