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暂停Galaxy S20 FE的UI 3.1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19 09:55:28

导读 前几天我们写了三星Galaxy S20 FE智能手机开始使用全新专有One UI 3 1外壳。但是现在更新暂停了。为什么呢?该更新不再可通过在

前几天我们写了三星Galaxy S20 FE智能手机开始使用全新专有One UI 3.1外壳。但是现在更新暂停了。

为什么呢?

该更新不再可通过在线旅行社或智能开关下载。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呢?-不是在三星。似乎公司在更新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错误,所以花了一些时间和时间来修复。

顺带一提,在Galaxy S10的One UI 3.0外壳中也曾经发生过类似的故事。上个月三星取消了更新,但几天后又恢复了输出。有可能Galaxy S20 FE也会一样。

回想一下,One UI 3.1为Galaxy S20 FE带来了更新的界面,它在桌面上支持Google Discover,可以在第三方应用中为视频通话添加效果,还可以从照片中删除位置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