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7系列智能手机获得OxygenOS11公开测试Beta版4

更新时间:2021-09-28 14:01:1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2月底,OnePlus为OnePlus 7,OnePlus 7 Pro,OnePlus 7T和OnePlus 7T Pro发布了OxygenOS 11 Open Beta 3更新。大约一个月后,该公司现在针对这四款智能手机推出OxygenOS 11 Open Beta 4。

就像以前的Android 11公共beta版本一样,OnePlus 7系列和OnePlus 7T系列的最新版本带有通用的更改日志。但是,由于该品牌最后没有发布OnePlus 7的Open Beta 3,因此该手机的更改日志与其他三个版本不同。

无论如何,首先要讨论常见的修复方法,这四款手机都会获得针对蓝牙aptX自适应模式的静默问题的修复程序,并且会在状态栏中异常显示电池图标。此外,OnePlus 7 Pro和OnPlus 7T系列还分别针对一些已知问题和系统稳定性获得了修复和改进。

至于OnePlus 7,此设备的新公开测试版在某些情况下修复了慢速充电的问题,系统升级后会关闭语音唤醒功能,播放屏幕录制的视频时会出现滞后问题,并且出现双击以唤醒手势的问题。

最后,OnePlus 7的此更新最终带有常亮显示器(AOD)和WiFi连接稳定性的改进。

OnePlus 7 Pro和OnePlus 7T / 7T Pro OxygenOS 11 Open Beta 4官方变更日志

系统

修复了状态栏中的电池图标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已知问题并提高了系统稳定性

蓝牙

修复了aptX自适应模式下蓝牙耳机静音的问题

OnePlus 7 OxygenOS 11 Open Beta 4官方变更日志

系统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充电速度慢的问题

修复了系统升级后语音唤醒功能关闭的问题

修复了播放屏幕录制的视频时出现的滞后问题

修复了双击唤醒的小概率故障问题

修复了状态栏中的电池图标显示异常的问题

环境显示

现在可以使用常亮环境显示(转到:设置–实用程序– OnePlus实验室–常亮环境显示)

蓝牙

修复了将蓝牙传输协议更改为aptX或aptX Adaptive时的静默问题

网络

改善了Wi-Fi连接的稳定性并减少了Internet中断

该OxygenOS为万普拉斯7和万普拉斯7T西尔斯11公测4更新是分期分批通过OTA目前被推到已经运行在以前的测试构建的单位。但是,运行稳定版本的用户也可以通过从OnePlus社区下载适当的文件来安装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