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Netflix开始以卢比的价格测试移动+HD1080p计划

更新时间:2021-09-28 12:37:2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Netflix已开始在卢比测试新的Mobile + HD计划。每月299,可让用户在任何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上观看,但不能在电视上观看。该公司已经以Rs的价格测试了Mobile + computer HD计划。349早在去年7月,但它的画质为720p。但是,这可以让您以1080p的质量观看“移动和计算机”中的内容。

订阅Mobile +计算机将使您能够以HD(1080p)画质在移动设备,平板电脑,PC /笔记本电脑(一次一台移动设备/一台平板电脑/一台PC /笔记本电脑)上观看Netflix内容。该公司已经提供了可用于Rs的基本,标准和高级计划。499卢比。649和卢比。799.实际上是卢比。499计划仅提供SD播放,但也可用于电视。该公司发布了Rs。几年前,每月有199个仅移动设备的SD计划。

Netflix提到,它目前正在为其成员测试新的计划类型。如果Mobile +计划成为热门用户,它将长期推出。

在另一则消息中,该公司向某些用户显示了一条新警告,称“如果您碰巧不属于该帐户的所有者,则希望您的个人帐户保持监视。” 这是为了打击与多个人共享登录名。它还显示用户可以注册30天的免费试用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