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G授予可扩展OLED电视设计专利

更新时间:2021-09-27 12:50:4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LG可能计划完全关闭其智能手机业务,但该品牌继续在其智能电视市场上立足。我们已经看到LG为其智能电视探索了不同的显示类型,包括可卷曲和透明的电视设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获得可扩展显示器的新专利。LG伸缩式OLED电视

该专利申请于2020年9月1日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并于2021年2月26日获得批准。电视的设计似乎是LG可卷曲电视和透明电视之间的中间产品。电视由两部分组成:电视主机和底座。

LetsGoDigital以通常的方式提供了一组显示可伸缩电视的渲染器。从专利草图和LetsGoDigital的渲染图来看,电视采用了可伸缩的设计,底座的尺寸与电视的尺寸相似。不使用或用于其他目的时,电视的长度可以自由调节。

另外,在底座的中间有一个长条状的开口。当电视完全存放在底座中时,开口可以显示日期和时间。当用户收听音乐时,诸如播放,暂停,上,下音乐之类的控制元素也将显示在此处。

这电视让我想到了LG Signature R智能电视,该电视在CES 2019上首次亮相,但去年10月才在韩国上市,售价约为8.7万元。智能电视采用65英寸柔性OLED面板,并具有多种功能,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屏幕可以部分或完全缩回底座。LG可扩展OLED电视设计可扩展OLED电视设计

LG在CES 2021上宣布了一款55英寸透明OLED电视。在存储状态下,有一个长条形窗口,用于在半凸起状态下显示日期,时间等。它还可以显示用户的睡眠时间,心率数据和其他健康数据。完全抬起时,它是一完整的大屏幕电视。

现有的两个型号和该专利版本均采用可伸缩设计,但我们无法找出区别所在。不过,我们希望此版本是价格更便宜的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