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这项位智新功能将使您的乘车之旅更加有趣

更新时间:2021-09-26 17:02:0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位智(Waze)是最受欢迎的导航应用程序之一,因为它具有使用众包信息来传递有关前方行驶的实时信息的功能,并且如果沿途报告事故,可以提供及时的方向更改。这样可以减少延误,并帮助驾驶员避免交通繁忙。但是Waze还希望通过直接在应用程序内部提供快速访问娱乐的方式来提高驱动器的质量。它的应用程序内娱乐选项套件的最新功能是很多人会喜欢的:亚马逊的Audible服务。

无论您是开车谋生还是只是简单地使用位智来到达目的地,您都可能在开车时听到一些声音。它可能是广播电或音乐应用程序,但是在处理指示和娱乐内容时,您不必执行多任务。这是因为Waze已经可以访问其中一些最受欢迎的音频内容资源,包括YouTube音乐,Spotify和亚马逊音乐。

获得Amazon Music支持后,该合作伙伴关系现已扩展到包括Audible。如果您已经订阅了Audible,则从现在开始就可以在Waze内部使用该应用程序。

Waze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亚当·弗里德(Adam Frie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欢迎Audible加入音频播放器系列而在2021年拉开序幕。“奥迪(Audible)是一个如此受欢迎的品牌,拥有大量的目录,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其直接带入他们的驱动器。在我们的音频播放器上收听流媒体服务内容时,我们的用户已经行驶了超过1000亿公里,并且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通过与Audible的合作将这种体验带给更多的用户。”

订户将可以直接在Waze内部访问Audible的整个目录,该目录包含600,000多种Audible原创作品,有声读物,播客和其他程序。要恢复收听自己喜欢的书或其他形式的音频内容,他们所要做的就是打开位智应用程序,点击音符图标,然后选择Audible作为其音频播放器。设置完成后,他们无需切换应用程序或触摸屏幕即可访问其内容,Waze将继续引导他们前往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