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 Nord通过许多修复获得了Android 11的第二个Beta

更新时间:2021-09-26 16:15:2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宣布OnePlus Nord的Android 11测试版三周后,OnePlus开发人员已经发布了该系统的第二个测试版本。

什么是新的

该更新的发布号为OxygenOS Open Beta 2,其中包含大量更改:

系统

优化了计算器界面。

优化了锁定屏幕上某些图标的位置和动画。

优化WhatsApp以接收更快的消息。

修正了造成电池图标从景观转向器件画像后不会出现问题 的方向。

解决了Dirac Audio调谐器无法调整音效的问题。

解决了闹钟问题。

信息

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导致 Messages应用程序中的Bubbles功能不起作用 。

相机

修复了直方图和默认水平参考线的问题。

修复了以人像模式拍摄时深度效果图标闪烁的问题。

网络

修复了默认情况下无法安装SIM 2的错误。

什么时候期待

软件Beta测试程序的参与者已经开始接收该固件。如果尚未进行OTA更新,则可以在Oxygen Updater应用程序中下载固件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