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正在开发壁挂式亚马逊Echo Show设备

更新时间:2021-09-26 14:53:0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亚马逊的Echo设备系列包括多种产品。包括智能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屏在内的众多产品均由其智能助手Alexa提供支持。一份新的报告说,亚马逊正在开发一个新的Echo Show,它的智能显示器产品线将壁挂式安装。

彭博社的报告称,亚马逊的Lab126部门正在开发Echo Show,尺寸为10英寸或13英寸。据说亚马逊尚未决定其规模。将该新设备与现有模型区分开来的是,它将被安装在墙上,而不是安装在桌子或桌子等表面上的设备。

由于它将安装在墙上,因此它应该比当前的Echo Show型号更薄。即将推出的型号还将配备麦克风和摄像头,因此用户可以使用它进行视频通话。

亚马逊有望在2021年底或2022年底推出壁挂式Echo Show,价格在200元至250元之间。我们希望其他推出Alexa显示屏的制造商宣布他们自己的壁挂式Echo Show版本。如果Google(Google Assistant),Xiaomi(XiaoAI)和Tmall(AliGenie)等其他公司将来也加入市场,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