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irPods耳机在亚马逊上以119元的价格出售

更新时间:2021-09-26 14:13:2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Apple AirPods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39元,有现货,Amazon Prime会员免费送货。

带有有线充电盒的AirPods在亚马逊上已降至119.99元,比正常零售价159元降低了25%。

Apple Amazon商店中还提供:

AirPods Pro:售价199.99元,零售价50元

带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售价159.98元,零售价40元

AirPods Max:549元,白银现货,可立即发货

客户可以在购买任何AirPods设备的同时直接通过亚马逊购买其耳机的Apple Care。有很多其他的AirPods涉及的可用AppleInsider网站 AirPods价格指南,以AirPods Pro的售价为$ 199我们的独家优惠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