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5个放松的YouTube频道用于家具修复和化妆

更新时间:2021-09-26 13:35:4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需要放松一下吗?有时候,最好坐下来,放松一下,看着人们恢复或重新构想旧家具。听起来很奇怪,但与看鲍勃·罗斯没什么两样。您会看到丑陋的椅子或桌子恢复荣耀,同时观看热情洋溢的修复者一路解释自己的过程。

但是,您并不是在这里念一堆字,而是在这里查看一些家具修复视频。这些视频不是指南,但它们可能会激发您剥离旧的咖啡桌并重新开始。毕竟,与木工相比,基础家具的修复要容易得多。(木工视频也很轻松。)因此,事不宜迟,这里有五个YouTube频道可帮助您放松身心并了解一些还原秘诀。

Dashner设计与恢复:更新中世纪家具

大多数家具修复视频都伴随着音乐,并且经常以主持人的脸为特色。但是Dashner设计与修复视频都是关于艺术,修复过程以及舒适的工作环境的声音的。

我喜欢Dashner Design视频的节奏,以及您经常在后听到的鸟声和雨声。将您的注意力集中在这些视频上很容易陷入迷fall,但我发现它们在工作时也会产生很大的背景噪音。

Ashleigh Lauren家具重新定义DIY:将垃圾变成宝藏

与旧,与新。Ashleigh Lauren经常使用新的油漆作业或全新的用途来处理旧的或被忽略的家具,并赋予其生命。她的视频很快,但它们是逐步进行的,并包含说明,可以帮助您重振Goodwill家具或漂浮在房屋周围的旧椅子和桌子。

我喜欢Ashleigh Lauren的家具改头换面的是,它们价格适中且易于复制。她还制作了有关“ 出租友好型” DIY 和“ 预算友好型” DIY的视频,这锦上添花。

Thomas Johnson古董家具修复:漫长而艰难的修复

没有什么比激烈的长片还原视频好。如果您准备看木匠将无法挽救的古董变成无价的宝藏,那么请调教Thomas Johnson古董家具修复。也许您应该带些零食,因为汤姆·约翰逊(Tom Johnson)最好的视频都是细心,详尽和轻松的。在另一个世界中,托马斯·约翰逊(Thomas Johnson)将在发现或历史频道上进行表演。

April Bee的DIY家居系列:更新旧家具

家具修复视频可能有些公式化。恢复者将脱掉桌子或书桌,修复所有瑕疵,涂上面漆,然后定名为一天。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这是一个很好的公式,但是有时候看到旧家具进行了彻底的改建,这真是太好了。

这就是April Bee的DIY家居系列进来的地方。AprilBee知道如何拿起旧家具并将其更新,常常以全新的外观和崭新的目的进行。她使用静态的延时镜头拍摄视频,这使转换过程令人兴奋且易于遵循。请注意,经过April Bee的频道后,您可能会倾向于喷一些油漆。

罗斯·泰勒·伍德沃斯(Ross Taylor Taylor)

罗斯·泰勒(Ross Taylor)是一位专业的木匠,他将家具维修工作上传到YouTube。在明亮的工作环境中,没有多余的装饰,没有音乐,只有快速射击的专业修复体。关于Ross频道,我最喜欢的事情是,他在保持休闲和信息丰富的同时,设法恢复了我见过的最旧的最烂的家具。我也喜欢罗斯将他的较长工作削减为多集,因此您不会被困在观看长视频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