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Roku的新直播电视频道指南引入了高级和OTA频道供稿

更新时间:2021-09-26 12:58:2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Roku已经是您可以添加到电视中的最佳流媒体平之一,并且如果您是剪线钳,它将越来越好。该公司刚刚添加了一个很像以前的电视指南的直播电视频道指南。但是,本指南从Hulu和HBO等高级订阅中获取信号,并从天线中获取空中(OTA)频道。

Roku已经在Roku频道中提供了免费的电视频道(和电影),而《 Live TV Channel Guide》是查看这些频道的快速方法。但是,如果您想从天线上查看Cinemax,Showtime,Starz,HBO,EPIX或OTA频道中的实时内容,则必须求助于这些来源。

现在,“直播电视频道指南”是一个一站式的站点,可以查看这些地方中的任何一个。它会在一个部分中显示您高级频道的实时/线性内容,而天线的实时内容会与Roku的免费电视产品一起显示。后者功能似乎仅限于Roku电视(至少目前如此)。

Roku说,更改从今天开始生效,当您进入Roku频道时,您应该现在就可以看到它们。只需选择“ Roku直播电视频道指南”图块,该图块就在顶部附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