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另有报告称Galaxy Note系列的未来受到质疑

更新时间:2021-09-25 16:13:0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过去有传言称,一旦三星将S Pen兼容功能带入Galaxy Z Fold系列,Galaxy Note系列便有可能停产。最近,有消息称三星将为Galaxy S21 Ultra带来S Pen兼容性。现在,另一份报道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终止Galaxy Note系列。

据报告阿菊消息,三星已经开发出的最终样品的Galaxy Z形折叠部3的生产和将推出的折叠式手机在2021年六月它被报道,银河Z形折叠部3将采用的笔下,一个显示器和第二代超薄玻璃(UTG),其厚度要比其前代产品厚。更重要的是,该报告指出,三星将停止发布新的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该信息与先前的报告一致,该报告列出了三星即将推出的所有高端智能手机,但未列出Galaxy Note 21。

将在S笔在银河ž纳入折3和的Galaxy S21 Ultra的与公司对Galaxy Note的一系列可能的中止点触笔兼容性。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那可能会伤及Galaxy Note系列迷的心。三星将如何填补Galaxy S21系列和Galaxy Z Fold 3之间的价格差距,还有待观察。

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以提供大尺寸屏幕,S Pen和优于Galaxy S系列的软件优化而闻名。如果Galaxy Note系列产品停产,三星需要一个坚实的计划来与竞争对手的中端智能手机发布竞争,并在年中为Galaxy粉丝提供更好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