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hatsApp已更新其隐私政策和服务条款

更新时间:2021-09-24 17:01:0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WhatsApp今天早些时候更新了其隐私政策和服务条款,以更好地与Facebook及其其他服务集成。这家由Facebook拥有的公司已通过自选应用程序的全屏通知告知iOS和Android用户该更改将于2021年2月8日生效,并带有同意选项,然后进入常规的聊天菜单。WhatsApp的隐私政策和服务条款微型网站提供了有关其如何收集和处理用户数据,交易和付款,连接,媒体,设备和连接信息以及位置信息的其他信息。它还包括通过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完成业务交互的特定部分。

WhatsApp已更新其隐私政策和服务条款,以反映其与Facebook及其子公司共享信息的方式。 “我们与其他Facebook公司共享的信息包括您的帐户注册信息(例如您的电话号码),交易数据,与服务有关的信息,有关您在使用我们的服务时如何与他人(包括企业)互动的信息,移动设备信息,您的IP地址,并可能包含其他信息,这些信息是在隐私政策部分标题为“我们收集的信息”中确定的,或者是在收到通知或根据您的同意而获得的信息。”

WhatsApp之前曾为用户提供选择,可以选择是否与Facebook分享其WhatsApp帐户信息。但是,这次似乎并非如此。用户将需要接受更新才能继续在设备上使用该应用程序,或者如WhatsApp所说:“如果用户希望删除帐户,则可以访问帮助中心。” 这意味着,如果用户不接受更改,则他们将无法再访问该应用,从而使这些更改成为强制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