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诺基亚TA 1322智能手机规格设计揭示4000mAh电池圆形摄像头模块等

更新时间:2021-09-24 10:45:1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即将推出的型号为TA-1322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已在国认证机构FCC的网站上浮出水面。这是该手机的第二个此类列表,该列表先前是几天前在罗斯认证网站上发现的。这表明智能手机的发布指日可待。诺基亚TA-1322的市场名称目前仍然是个谜。然而,按照FCC清单,它可能是即将推出的诺基亚7.3 5G智能手机的变体。该清单还显示了诺基亚TA-1322的规格和设计。这款手机将标榜圆形摄像头模块,后置指纹扫描仪和4,000mAh电池;顺便说一句,也有传言称诺基亚7.3 5G也有这些规格。 。此外,手机还将突出显示LTE,蓝牙和Wi-Fi 2.4GHz。

如果诺基亚TA-1322确实是诺基亚7.3 5G的变体,则可以由具有5G功能的Snapdragon 690 SoC提供支持。该手机还可能具有打孔设计,6.5英寸FHD + HDR PureDisplay,48MP四摄像头设置和24MP自拍摄像头。 据传诺基亚7.3 5G将于2020年底与诺基亚6.3和旗舰诺基亚9.3 PureView一同推出。但是,看来手机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

至于诺基亚6.3,有传言称其将采用配备24MP主传感器,12MP超广角镜头,2MP深度传感器和微距镜头的S napdragon 730 SoC和蔡司品牌的四镜头相机。另一方面,有传言称诺基亚9.3 PureView将重点展示一款6.29英寸的 Quad HD + P-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 带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 120Hz刷新率。手机可能会在引擎盖下晃动Qualcomm Snapdragon 865 SoC,储备的Android 11 OS和108MP相机设置。可能还会有48MP前置摄像头,4,500mAh电池,快速接线和Qi无线充电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