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正在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以防止AirTags跟踪您

更新时间:2021-09-05 10:38:1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最近推出的Apple AirTags 正在进行有用的隐私改进,其中包括 Apple 表示目前正在开发的新 Android 应用程序。

该消息首先由CNET报道,Apple 已向Android Central证实。该公司表示,它将“推出一款 Android 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检测与其所有者分离的 AirTag 或 Find My 支持网络的附件,这些附件可能与用户一起旅行。” 该应用程序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Apple在 4 月份的Spring Loaded 活动期间推出了新的对象跟踪器,作为市场上一些最好的蓝牙跟踪器(例如 Tile 的蓝牙跟踪器)的竞争对手。AirTags 利用超宽带 (UWB)技术来跟踪和定位附近或远处的物品。Find My 网络可以 ping 其他 iOS 设备以定位标签。

不幸的是,标签有一个明显的问题;它可能被用来跟踪用户,尤其是使用任何最好的 Android 手机的人。这是因为虽然 iPhone 可以收到警告用户 AirTag 正在“跟踪”他们的警报,但 Android 用户被排除在外,通过以某种方式将 AirTag 隐藏在他们的人身上或车辆中,从而更容易用 Android 设备跟踪某人。即将推出的适用于 Android 设备的 AirTag 应用程序计划解决这一隐私问题。

Apple 还表示,它正在更新 AirTag,以减少设备在远离所有者时发出警报所需的时间。“这个时间段正在从三天变为八到二十四小时之间的随机时间。” 这应该使任何人都更容易收到任何可能“意外”滑入他们的包或汽车的未知 AirTag 的警报。此更新将于今天面向 AirTag 所有者推出。

苹果表示,随着这些新的发展,其 AirTag 带来了“阻止不需要的跟踪的主动功能”。不幸的是,Android 用户似乎实际上无法将 AirTag 用作即将推出的应用程序的跟踪器。Apple 没有提供有关其应用程序计划的任何其他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