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 Meet与G Suite的免费高级功能即将消失

更新时间:2021-08-31 10:44:5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将于9月30日终止对Google Meet和G Suite中的付费功能(包括教育版和标准版)的免费使用。在4月份首次提供了数月的免费访问之后,这些更改包括大量的功能删除。正如最近的报告所强调的那样,这些变化涵盖了整个范围。

就免费帐户功能而言,将影响大多数用户的更改是Google Meet而非G Suite的更改。概括而言,Google即将取消对虚拟聚会的无限访问时间。9月30日之后,该应用程序和Web服务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的免费版本将受到限制。具体来说,只需一个小时。

Google似乎没有更改参与者限制。用户仍应最多可以包含100个会议。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家搜索巨头还增加了许多新的免费功能。因此,这毕竟不是太大的损失。

G Suite和G Suite for Education中的免费功能即将发生什么变化?

在Google Meet之外的更改方面,对于G Suite和G Suite教育版,也将撤消对这些高级功能的访问。现在,鉴于这是Google的Enterprise工具套件,因此在此方面还有很多功能被删除。

首先,Google终止了多达250名参与者的免费会议访问权限。与Google Meet一样,最多只能限制100名参与者。在单个域中最多可容纳100,000个人的实时流也将消失。最后,Google取消了将会议记录到Google云端硬盘的功能。

要继续使用这些功能,用户或其组织每月需要支付25美元。这是每位用户的费用。

与对Google Meet所做的更改一样,这不会对太多用户产生负面影响。特别是由于这些功能是针对而提供的,并且主要涉及教育机构。很少有机构需要如此强大的功能。

那你现在去哪里?

有了即将到来的更改,用户可能就该寻找另一套工具了。例如,有许多免费且负担得起的视频聊天替代品。其中一些组件(例如Microsoft Teams)可以很容易地与G Suite类似功能和工具的完整生态系统集成。所有这些都围绕Microsoft广泛使用的Office应用程序和软件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