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已永久终止付费的Chrome扩展程序

更新时间:2021-08-30 14:56:0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于3月份“暂时”禁止使用新的付费Chrome扩展程序,现在它已永久终止该功能。根据Android Police的报道,这是该公司最近通过其Chrome开发者页面发布的声明。或者至少,Chrome正在终止自己的服务获利平台。

因此,开发人员将需要迁移到另一个服务。特别是如果他们通过buy.js使用了以下任何Chrome Web Store API或帮助程序方法;

Chrome Web Store API:

InApp产品

用户许可

付款方式

辅助方法:

google.payments.inapp.getSkuDetails

google.payments.inapp.buy

google.payments.inapp.get购买

google.payments.inapp.consume购买

此外,开发人员将无法添加新的付费应用内商品。

这家搜索巨头的决定是在一系列恶意的付费Chrome扩展程序中引起的,Google最初是从Chrome网上应用店撤出并杀死了它们。临时禁止付费的扩展名的第一次实例是在一月份。

那么您支付的那些扩展费用呢?

现在,在面向用户的方面,这并不一定会改变很多。这一切都将取决于开发人员。现有的付费Chrome扩展程序不会被杀死。除非这些扩展程序背后的开发人员不按照Google的公告行事。但是,这家搜索巨头也将朝着更大的方向前进。

到目前为止,开发人员无法上传已付费的新扩展。但从12月1日起,它也将不允许现有扩展程序免费试用。

从此开始,Google将禁用Chrome网上应用店中现有扩展程序的付款和应用内购买。那将在明年2月1日发生。或至少对于使用Chrome Web Store付款方式的开发人员将禁用那些功能。开发人员将需要迁移到其他服务以完成这些购买,无论是订阅还是扩展内的一次性购买。

对于最终用户,如果开发人员不注意并迁移其服务,则可能会出现问题。

对于开发人员而言,这并不容易

根据Google的说法,迁移应该非常简单。并且它为开发人员完成任务提供了很多高级警告。但是,当更改于2月1日生效时,开发人员将需要在两个不同的方面采取行动。这会使事情复杂化。

首先,他们需要将其付款服务外包,从购买到订阅的所有事务。但是他们将无法简单地导出所有内容。取而代之的是,他们需要查询先前付款购买的许可证信息。这包括订阅。一旦被查询,开发人员还需要从Chrome来源的工具中手动导出所有这些数据。

他们会希望如此迅速,因为查询细节的API将来也会在不确定的时刻被取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