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Watch原型发现新映像中正在运行pre watchOS软件

更新时间:2021-08-30 09:57:0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最近出现了新图像,这些图像展示了Apple Watch的原型版本。可以看到这种流行的可穿戴设备的迭代是伪装的,并运行pre-watchOS软件版本。

这些来自库比蒂诺巨人的可穿戴原型的新图像由Apple Demo在Twitter上共享(通过9To5Mac)。看到如此古老的原型令人惊讶,特别是考虑到它尚未销毁,甚至具有功能齐全的内部软件和开发设置。查看这些图像,可以观察到原型似乎被伪装成该设备的安全案例所掩盖。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可以隐藏原型设备的设计和外观。值得注意的是,此版本的Apple Watch也没有数字王冠,其左侧具有两个按钮,以及内置于表壳中的所谓的主页按钮。此外,该软件的版本为watchOS 1.0之前的版本,该推文还提到其内部版本正在处理大量展示其UI和其他功能的图像。

Apple Demo还发现了1980年代的Apple Lisa计算机,因为有一个Lisa Simpson,它用作Apple Watch原型“ Lisa Tester”的应用程序图标。同样,这也是“ Springboard zoom”应用程序所在的位置,其中包含watchOS主屏幕外观的交互式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